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人 降温+大风+下雪 今年首场寒潮即将来袭
2020-02-15 16:1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这几天虽然断断续续有雨,但气温一直不低,让人有种已经进入春天的错觉。接下来的几天,冷空气终于按捺不住,2020年的首场寒潮即将来袭。

据南通市气象台预报,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将迎来“俯冲式”降温天气,并伴有明显西北大风,最大风力陆上可达5-7级、沿江6-8级、沿海7-9级;17至19日早晨最低气温-3℃左右,有冰冻。此外,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5至16日我市将有一次雨转雪天气,雨雪量小到中等,积雪深度1-3厘米。

当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此次寒潮大幅降温,天气多变,市气象台提醒市民尤其是户外防疫人员做好防雨雪、大风和保暖工作,谨防呼吸道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15日:白天阴有小雨,夜里阴有雨夹雪转雪,雨雪量小到中等,早晨有雾,西北风4-5级逐渐增大到5-6级阵风7级,气温3℃-14℃;16日:阴转多云,西北风5级阵风6-7级,气温0℃-5℃;17日:晴到多云,西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3℃-7℃。(记者俞慧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