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职工 已设立1000万元专项资金
2020-02-15 16:0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代表市总工会,来到崇川区环卫处城西所,感谢城市美容师疫情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

葛玉琴一行把牛奶、方便面、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慰问品一一发放到环卫工人代表手中,并叮嘱他们在清洁卫生的同时保障自身的卫生安全。

随后,葛玉琴一行来到顺丰速运钟秀街道营业点展开慰问。疫情发生以来,顺丰速运保障员工安全的同时,积极投身救援物资的筹集和运送。葛玉琴向快递小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她叮嘱大家要一手抓安全、一手抓投递,在严格做好人员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提升快递服务保障能力和质量。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市、县两级工会设立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疫情防控保障和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公安民警、交通运输、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后勤保障等,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目前已累计发放815.3万元。(记者朱蓓宁 彭军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