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止群体性聚餐可能引发的风险 首批9家企业提供团膳预订
2020-02-12 11:1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刘璐)昨天,市商务局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南通市团膳保障工作的通知》,组织南通餐饮商会积极发动餐饮企业向我市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团膳配送和网络订餐服务保障,尽可能避免人员密集就餐。首批9家餐饮单位已确定,分别是:银座花园大酒店、濠膳餐饮、包福记牛肉面馆、南通智厨餐饮、百先生厨房、刘巧儿餐饮、绿洲国际酒店、星海天大酒店、柒发餐饮。

《服务方案》对订餐和配送方式、价格等做了明确规定:实行单位团体订餐和网络订餐相结合的方式,由用餐需求单位与供餐企业提前以电话方式预订(早餐前一天12: 00前预订,午餐和晩餐前一天16:00前预订),或者通过第三方网络平台订餐,供餐企业根据分餐制要求,按人头统一打包供应配餐,每人一份。订餐价格为10元-40元/人份,品种和结算方式由订餐单位选择,并与供餐企业协商确定。

标签:订餐;餐饮;大酒店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