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主城区近200个公厕每天专人多次消毒
2020-02-12 11:1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每天用84消毒液喷洒厕所的各个角落进行消毒,每隔4小时进行一次,并且保证通风良好。”昨日上午,环西文化广场公厕的保洁员施志成戴着口罩和防护手套在对公厕进行全面消毒。南通濠河公司消息称,濠河景区目前正常开放的11个公共厕所每天均有专人进行消毒工作。

崇川区环卫处表示,目前主城区共有183座公厕对外开放,疫情发生后,1400多名环卫职工承担了比平时更大的工作量。陆祥美是百花南苑附近一所公厕的保洁人员,每天都要对公厕每个部位进行多次消毒杀菌。“先把专用的消毒泡腾片用水泡开,再将消毒水喷洒在公厕各个位置,并用抹布抹匀,这样的消毒工作每天起码要完成三四次。”陆祥美说。

崇川区城西环卫所所长倪建华介绍,仅城西片区就组织了80名环卫工人对辖区内的公厕等重点领域喷洒消毒泡腾片,一天4次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灭菌。

记者蒋娇娇

标签:消毒;公厕;喷洒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