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复工企业绿色通道”启用 “畅行南通”App可查看审核信息
2020-02-12 11:1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刘璐)昨起,南通市企业陆续复工。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企业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市企业防控组开发了“南通复工企业绿色通道”线上平台,为企业返通人员通过交通卡口提供便捷化服务。

此次绿色通道的服务对象,主要是经各县(市、区)企业防控组或企业所在乡镇、街道、园区政府(管委会)审核,同意复工的企业。

企业通过PC端登录“南通复工企业绿色通道”网址(http://ntszgh.speedits.com:2017/shared/qyfg/index.html),下载申报表,按照表格要求选择所在县(市、区)或企业所在乡镇、街道、园区政府(管委会),填报返通人员身份信息并在线提交。通过下载“畅行南通”App,企业可以在“南通复工企业绿色通道”专栏里查看审批状态,返通员工可在该专栏的“公安核验”查看是否通过审核。

标签:复工;绿色通道;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