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园林绿化建设和养护项目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9日
2020-02-06 15:4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城市绿化建设和养护工作人员流动性强、人员密集度高等特点,市市政和园林局出台了《关于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市本级园林绿化建设和养护项目复工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明确市本级园林绿化建设和养护项目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需具备疫情防控标准,并实行审批备案制。

复工人员应符合以下要求:无来自湖北、温州等疫情重点地区的人员;近两周无湖北、温州等疫情重点地区往来史或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接触史;复工前14天内体温正常、身体状况良好。各绿化建设及养护单位自行排查完成复工人员信息采集登记工作,全面准确掌握复工人员基本身份信息,复工人员及家属健康状况、接触史和返程路径、方式等内容。

擅自复工项目,提供虚假信息复工后造成不良后果的项目,复工后检查发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条件不具备的项目应立即责令停工,相关行为纳入年度园林绿化企业信用评价记录,并自停工之日起一年内取消参与南通绿化项目投标资格。一旦发现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的,立即责令停工,并按规定追究企业相关的责任。(记者蒋娇娇 实习生张妤姝)

标签:复工;养护;冠状病毒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