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疫情面前,用“彩色”编织起一张“生命防护网”
2020-02-02 12: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日南通讯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店镇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休假,立足自身岗位,他们或日夜待岗,或冲锋一线,在疫情面前扛起责任、展现初心,用绚烂色彩编织起一张“生命防护网”。

红火焰:党员、志愿者

新店镇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防控疫情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镇班子成员、中心站所负责人、机关人员及村干为主组建了疫情防控党员干部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连日来夜以继日在镇区进行人员排查、信息核实、疫情防控和宣传发动等工作。

深邃蓝:民警、网格员

在抵御疫情的行动中,新店派出所的民警和村居网格员们放弃休假,积极参与到防疫行动中来。他们全员参与宣传、全员参与排查、全员参与防控,依靠网格化治理优势构筑起一道坚实防线,为抵御疫情侵袭守牢最后一厘米。

天使白:医护人员、卫生员

在这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新店镇卫生所卫生院工作人员、乡村医生、卫生员把疫情当命令,将防控当责任,全力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场战斗中,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