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排查安全隐患,守护安全年关
2020-01-07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海涛)春节将至,1月7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朝晖社区工会联合会、监委会对辖区三之三幼儿园开展食堂燃气和消防设施专项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年前校园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社区安全工作人员按照“依法严管、落实责任、消除隐患”的原则,重点针对用火、用电、用气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安全出口、疏散楼梯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食堂燃气系统、食堂燃气设备接口和管道有无燃气泄漏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全面彻底的检查。检查期间,社区监委成员还向幼儿园管理人员讲解了火灾隐患的危险性,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强化消防安全管理,确保绝对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幼儿园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加强了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为辖区入园儿童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环境。

标签:安全;幼儿园;消防设施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