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一周气温先降后升 元旦当天最低气温-1℃左右
2019-12-30 16:3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陈静)2019年进入尾声,冷空气毫不松懈。据气象台预告,今天起又将有一股实力较强的冷空气影响南通市,带来大风降温。

  关于这股新的冷空气,江苏省气象台昨天下午已经发布了蓝色寒潮预警,南通市气象台也于昨天上午发布了降温预告。受该股冷空气影响,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日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7-9℃。其中,12月30日风力较大,最大风力陆上4-6级、沿江江面5-7级、沿海海面6-8级;12月31日和2020年1月1日早晨气温较低,12月31日早晨最低气温1℃,2020年1月1日最低气温只有-1℃左右。

  昨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个周日,雨水淅淅沥沥的,虽然气温不是特别低,但体感却较为寒冷。在冷空气叨扰南通市的12月30-31日这两天,雨水暂时停歇,为多云的好天气。不过,2020年1月1日夜间至2日,雨水天又将返场,随后的1月3日至5日,晴好天气再次回归,气温也将有所回升。

  总体而言,新的一周,气温方面是先降后升,平均气温6-7℃左右,较常年偏高;最高气温为12℃左右,出现在1月4日白天,最低气温就是1月1日当天。天气方面多云天唱主角,偶有小雨光顾。

标签:冷空气;南通市;最低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