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福彩举行2019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12-26 16:1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南通讯 (通讯员 吕欣晨)12月25日下午, 2019福彩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通大学理学院举行,现场为20名受助学生发放6万元助学金。

  本次福彩爱心助学活动由省、市中心出资46万元,面向全市6所高校,共资助100位贫困大一新生顺利开始大学学业。“福彩爱心助学”系江苏福彩公益品牌项目,自2006年起市福彩中心持续推进品牌落地,每年联合资助困难学生达200余人,既兑现了福彩“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社会承诺,又切实解决了部分困难优秀大学生的经济问题,为他们的求学之路画圆筑梦。

  南通市福彩中心副主任季雯婕表示,希望在座的学生能够珍视现在,将生活中的苦转化为前进的力量,培养优良品德,历练健康身心,自信自强、志存高远,用勤奋成就未来。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标签:福彩;南通;爱心助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