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新增两家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单位
2019-12-26 16:1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近日,省工信厅发布了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三批培育单位名单,拟对28家创新中心进行培育。据市工信局昨日消息,南通市中天科技发起的先进储能系统创新中心、惠生重工发起的浮式天然气液化装置创新中心进入培育名单。

  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程被列入《中国制造2025》,是实现制造强国目标的首要战略任务。制造业创新中心主要围绕行业的共性需求,开展行业基础和共性关键技术研发,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

  目前,全省共有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单位47家,其中南通市3家。这些培育单位将通过政府引导,形成行业共识,汇聚社会资源,进一步突破制造业发展的瓶颈和短板,抢占未来竞争制高点,对提升全市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带来积极影响。

标签:创新中心;制造业;培育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