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警方全面提升巡防等级 将持续至明年元旦
2019-12-17 15:3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经常从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前往北京出差的姚女士发现,候机楼内巡逻的除了民警,还有全副武装的武警。记者从南通市公安局获悉,这是巡逻勤务等级提升带来的变化,将一直持续到明年元旦,为的是全力维护年终岁末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

  针对年终岁末庆祝活动增多、人员聚集度加大的特点,市公安局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公共安全专项整治行动,15日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加强等级(二级)巡逻勤务的要求部署警力,最大限度把巡逻力量推向街面路面,强化巡逻防控,严防发生重大突发案事件,有效处置各类公共安全隐患。在兴东国际机场、南通火车站、市区南大街、中南中央商务区,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与武警、消防、交警等部门共同开展联勤联防。

  根据部署,苏通大桥、崇启大桥公安检查站和全市高速公路服务区警务站也将实行加强查控勤务,通过增派警力,充分运用大数据和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可疑车辆、人员的检查、盘查力度,维护年终岁末高速公路交通和治安秩序。

  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

标签:巡逻勤务;公安局;国际机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