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末南通仍是“小阳春” 最高气温或达16℃
2019-12-14 09:5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虽然已经进入“大雪”节气,但是近日通城无风无雨、无雪无冰,连续的晴好天气,让大家有了一夜回归“小阳春”的感觉。好消息继续撒一波:由于受地面高压控制,这个双休日仍以晴好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有可能会上升到16℃左右,最低气温也能达到6~7℃。

  市气象台气象资料显示,本月1日南通出现小到中雨、5日局部出现弱降水,其余时段均为晴好天气。温度方面,虽偶有零下出现,但白天太阳给力,回暖迅速,体感也不至于一直阴冷。

  不过,这样的好天气有可能会在下周一被阻断。据市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从下周一起,南通将迎来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没有了阳光的相伴,气温也将直线回落,回到冬天本来的“模样”。

  冬天的阳光特别珍贵。大家不妨趁着本周末的晴好天气多出去走走,洗洗晒晒也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14日:多云到晴,东北到东风4-5级,6~13℃;15日:多云,偏东风4-5级,阵风6级,7~16℃;16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偏南风3-4级,11~20℃。

  记者陈静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标签:晴好天气;多云;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