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倡导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
2019-12-10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南通讯 9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党委、监委会联合举办“倡导廉洁理念 弘扬清风正气”暨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政育活动。社区干部通过读书会的形式,让廉政理念入脑入心。

  读书会上,社区党委不失时机地将此项活动列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教工作的重要内容,在充分分析了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本社区实际,进行了活动形式和内容的创新。一是在书籍的选择上重点突出廉洁教育这个主题,突出读书的目的性和针对性;二是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突出活动的灵活性;三是要求全社区党员领导干部在选读一本廉政书籍的同时,要学有所感、学有所悟,突出读书的实效性。

  社区监委会主任陈弼程表示,活动期间,将动员社区网格员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公益广告、组织政策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面向社会广泛宣传“12.9”国际反腐败日相关知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政治生态环境。(顾铮铮)

标签:社区党委;廉政;腐败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