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对口援建贵德县又有新突破 贵德新街农特产品直营进通
2019-12-10 16:4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刘璐 严春花)近日,贵德县党政代表团来通考察,进一步深化两地结对帮扶工作。9日,南通市对口援建贵德项目——贵德县新街乡农特产品直营店在南大街新城大厦开门迎客。南通贵德对口支援座谈会同时举行。

  贵德县新街乡农特产品直营店由青海成良财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响应江苏援建政策、在南通市帮扶下开设,总投资30万元,其中援建资金20万元,公司自筹10万元,主要销售青海牦牛肉等绿色、有机、无污染特色农畜产品。作为江苏省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州合作项目,该直营店的正式营业标志着我市对口援建贵德县工作又一次实现创新性突破,在消费扶贫领域开辟了新渠道。

  据了解,自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对口援青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部署以来,南通市作为贵德县的对口援建地区,高度重视援青工作,从人才、资金、项目等各个方面及教育、卫生、文化等各个领域,对贵德先后开展了四轮援建,累计投入援建资金3.23亿元,实施项目38项,人才交流410批,人数6000余人,有力促进了贵德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开创了援青工作的新局面。

标签:贵德县;对口援建;南通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