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南通菜农打开上海市场 蔬菜产销培训班开班
2019-12-07 08:4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唐佳美)4日下午,全市绿色蔬菜产销培训班开班。市农业农村局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技术骨干、上海外延基地及主供基地负责人及技术人员、规模蔬菜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三天,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观摩、专家互动交流等形式开展培训。当天下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蔬菜所原所长袁希汉作了题为《当前蔬菜产业动态与绿色生产技术的综合利用》的专题讲座。

  发展绿色蔬菜产业,不仅要注重产,还要注重销。“以往我们举办的培训班大多是从技术层面做指导,这次我们从蔬菜产销对接、拓展开发蔬菜产业生态、休闲、旅游等多重功能,发展电商平台、直供直销、农-超、农-校、农-企对接等新型流通业态和培育多元化多层次的蔬菜市场流通渠道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范袁斌表示。

  培训班成员前往上海观摩上海西郊国际和上海嘉定百蒂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上海农产品市场情况及开拓方式、上海市场蔬菜消费特点和变化趋势,进一步对接上海蔬菜市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