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趣味运动会,融洽网格情
2019-12-06 11:4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南通讯(通讯员 陆龑)为了进一步拉近社区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强化社区网格化的工作格局,使社区管理更加精细化,提升社会治理水平。12月4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工会、劳动保障站举办首届社区网格趣味运动会。活动吸引到70余位专、兼职网格员、退伍军人积极参与。

  当天,社区多功能室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运动会共设保龄球、飞镖、青蛙跳等趣味项目逐一竞逐,设置这些花样百出的比赛,是为了让大伙走出来、动起来。趣味性的竞赛活动能体现了相互之间团结协力、奋发向上、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让网格员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网格员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方便网格员随时掌握居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服务工作更贴切,更直接,同时也促进社区居民对网格化的认同感,共促和谐的社区文化生活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