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机场开通日本名古屋航线 每周2467各一班
2019-12-02 09:1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昨天中午11点多,在南通机场新航站楼国际候机区,来自海安的旅客肖先生和朋友合影留念,记录下踏上名古屋之旅的喜悦心情。当天,南通机场开通往返日本名古屋的直飞航线,至此2019/2020冬春航季,南通机场正在执行的国际(地区)航线增至8条。

  名古屋航线由深圳航空执飞,每周2467各一班,航班号ZH8053/8054,机型为A320,南通起飞时间12:00,15:30到达名古屋;名古屋起飞时间16:30,18:30到达南通(以上均为当地时间)。旅行社领队周先生介绍,结合南通机场现有的每天一班大阪航班,推出名进阪出、阪进名出的旅游路线,不仅行程更加合理省时,还实现了两地客源的互补整合。对于南通三荣贸易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吴增益来说,飞往日本洽谈业务是很寻常的事情。他说,航线通航后,家门口就能直飞名古屋,出行更加便捷。

  为保障名古屋航线顺利开通,南通海关、南通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确保旅客高效顺畅通关。南通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副队长袁芸芸介绍:“我们制订了专项勤务工作方案,详细掌握航班及出入境旅客信息,并合理调配警力,加强台外引导、增设便民服务设施,让旅客享受到快捷顺畅的通关体验。”

  记者蒋娇娇 通讯员徐菲 虞振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