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军嫂寄情绣荷包,清廉家风代代传
2019-11-27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南通讯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彼此的沟通交流,让大家学习更多手工制作的技能,11月26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组织辖区军嫂、侨眷、特扶家庭成员在社区老兵驿站活动室开展了“军嫂寄情绣荷包 清廉家风代代传”手工制作活动。

  授课老师耐心地为居民们讲解口金包的制作材料和制作方法,大家边看边学,认真领会各个步骤的制作要领,有不明白的地方还相互进行着交流,过程中大家聊聊家常,还有居民清唱一曲苏州评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社区“最美军嫂行动党小组”的巧手的军嫂们在荷包上用心的刺绣出“莲花”和“廉”字,将清廉家风展现、传承。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在阿姨们的巧手下,一只只做工精美的手工小包就展现在了众人眼前。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军嫂的凝聚力,锻炼了居民动手动脑能力的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兴趣和爱好,让他们在手工制作中体验到生活的乐趣。(季芳)

标签:军嫂;荷包;家风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