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休日两场武术比赛在南通市上演
2019-11-25 16:4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以柔克刚的太极令人赏心悦目、威猛迅速的南拳让人目不暇接……为期两天的南通市第七届大学生武术精英赛暨第十届苏通武术精英交流赛于23日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开幕,600多名武术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比赛,他们颇有特色的表演不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创办于2009年的南通市大学生武术精英赛,是我市高校间最高水平的武术赛事,经过10年培育,对南通大学生武术运动的普及和开展起到积极作用。本次比赛由市武术协会、南通武术研究院主办,来自南通大学、南通理工学院、江苏航院等我市7所高等院校的3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自选拳术类、自选器械类、徒手对练等6个大项30多个单项的角逐。

  苏通武术精英交流赛是南通、苏州两地武术界共同创建的武术品牌活动,该赛事自2000年举办以来影响力不断增大,今年比赛包括各拳种、流派的拳术,器械,单练和集体项目等,为苏通两地武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本届交流赛由南通市武术协会、苏州市武术协会、南通武术研究院主办,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苏州市太极形意八卦专业委员会协办。

  记者王全立

标签:武术精英;南通市;武术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