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后骑车不慎坠河 警方巡逻发现及时救起
2019-11-25 08: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南通讯 南通海门一名青年男子凌晨驾二轮电瓶车,从亲眷家喝酒回家,途中不慎连人带车开入河中,幸亏当地警方巡逻路过,将其救起。闻讯赶来的家属连声对警方表示感谢。

  11月24日凌晨1时30分许,海门市公安局海门港新区派出所辅警江芦江、顾觉辉、黄正兴三人驾车在辖区内治安巡逻,当路过包场镇浩西村村部南侧一路段时,听到河中有人在喊救命,江芦江将车停下后,3人快速下车后,江芦江用手电筒对河中一照,发现一个浑身是泥浆的人上半身伏在河坎上,下半身还在水中,旁边水中还有一辆二轮电瓶车。江芦江、顾觉辉、黄正兴马上下去救人,由于河坎很陡,用不上力,加上落水者体力不支,身上又沾着泥水很滑,根本拖不上来,无奈找来一根尼龙绳,将绳子绑在男子腰间,2人在上面拼命拉拽,1人在下面托,最终成功将男子拉上岸。接着又把旁边的电瓶车用绳拖了上来。随后卫某被闻讯赶来的家属带回了家。

  经了解,男子姓卫,现年28岁,家住海门包场镇浩西村,当晚在亲眷家喝酒,亲眷见他酒多了,不让他回家,可卫某认为自己酒不多,就骑着电瓶车回家了,没想到半路上不胜酒力,转弯时直接冲入了河中,卫某被冷水一激顿时清醒了,所幸除了轻微擦伤,人并无大碍,马上游到河边想往上爬,可河坎陡峭,折腾了半个小时都没能爬上岸,这时卫某看到路上有车经过,就拚命喊救命,在江芦江等3人的帮助下卫某才脱离了险境。(崔龙)

标签:电瓶车;海门;亲眷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