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超棒!南通广电3部短视频作品在长三角获奖
2019-11-23 10:27:00  来源:掌上南通客户端  
1
听新闻

  

  

  

  

  11月21日,由省委宣传部、网信办、省广电局、江苏广电共同主办的“2019长三角原创短视频暨第七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结果揭晓,南通广播电视台江海明珠网选送的作品《我不是生来勇敢》荣获最佳公益短片奖、《格桑花开南通家》获得十佳原创短视频作品奖、《生日》获得优秀作品奖。这三部作品均由南通广电传媒旗下南通广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生产,这也标志该公司的专业建设能力和制作水平都达到同行先进水平。

  

  

  

  

  最佳公益短片获奖作品《我不是生来勇敢》聚焦“最美逆行者”群体,逼真还原火灾、车祸、落水、地震、跳楼等典型救援场景,塑造出赴汤蹈火、一往无前的消防指战员群像,更用镜头说话,揭示出消防员视死如归背后的大爱深情。短片创意新颖,视角独特,制作精良。三分半钟的成片,共拍摄了30多个小时的原始素材。

  △我不是生来勇敢

  据了解,长三角原创短视频暨第七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是江苏乃至长三角区域短视频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赛事,本届大赛共征集作品10381部。为了尊重每一位作者的辛勤劳动成果,大赛组委会对这10381部的投稿进行了三轮公平、公正、透明的盲选,并邀请数位权威专家坐镇,对短片进行专业评判,最终产生“主单元”获奖作品、“青春单元”获奖作品和50个优秀作品。

  主单元获奖作品名单

  

  青春单元获奖作品名单

  

  近年来,南通广电传媒贯彻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创作方针,坚持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重点工作和市场化开拓“两条腿”走路,为全市重大活动和城市宣传精心制作《江海南通》、《弄潮新蓝海》、《江海之约 森林之旅》等宣传片,以影视级的重磅制作取得了“刷屏”式的放大传播效应。公司还引进RED8K摄影机等一流制作设备,推出了一批讲述南通故事、表现南通主题的原创影视精品。今年以来,南通广视已获得亚洲微电影节“好作品”奖等国内外大奖共5项,标志公司的专业建设能力和制作水平都达到同行先进水平。

  

  南通广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峥表示,在当前传播格局分众化、渠道多元化、语境平民化、接收渠道碎片化的趋势下,我们要把对现象级精品的追求贯穿始终。坚持精品化的内容、匠心式的制作,打磨每一帧画面,用更有生命力、影响力、传播力的原创影视精品,来讲好南通故事、传播好南通声音,凸显主流媒体的担当。

标签:
责编:张梦喆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