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喜讯!南通开发区控股集团王志兵荣膺“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
2019-11-21 17:1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南通讯 11月17日,世界生产力科学院新当选中国籍院士座谈会暨院士授予仪式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南通开发区控股集团、炜赋集团董事长王志兵凭借“国有企业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探索研究”这一创新成果当选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总裁约翰西普和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长托马斯杜托文为其颁发了院士证章和证书。本次大会由世界生产力科学院副院长陈胜昌主持。

  座谈会上,托马斯杜托文说:早在十几年以前,我们就意识到,中国将改变和引领世界生产力的发展,中国生产力发展的成果证明了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的宗旨和目的,生产力的提高是促进中国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根本原因。

  据了解,世界生产力科学院(WAPS)是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WCPS)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成立于1969年,其目标是促进国民经济各个部门的生产力,改善工作质量,提高生活水平,以生产力的进步创造世界和平和繁荣。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当选者必须是在生产力科学研究、推动和组织先进生产力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和专家学者。

  王志兵同志以地方国有企业管理实践为基础,全面设计构建了推进国企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念方法、制度规则、模型工具,形成了责任传导、内生动力、协同高效、持续健康的运行管理机制,实现了从管控到管理再到治理的模式跃升,成功实施了企业领导人“把方向、管大局、谋长远、保落实”的驾驭型国企治理模式——“1+3+4+5+N”治理体系。该体系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国企改革的总体要求、着眼于国有企业整体改革的具体实践,架构完整、模型兼容、简便易行,已经被南通地区多家国有企业借鉴使用,多年来在地方国企集团先行先试取得了积极成效。(刘筱 李志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