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惠萍镇开展新进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2019-11-20 08: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使每一位新任工作人员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把握好新的人生航程,日前,南通启东市惠萍镇对5名新任工作人员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镇纪委书记龚丹丹对新加入惠萍大家庭的五名新同志表示欢迎,她强调作为基层一线干部,在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要牢记三点:一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学习业务知识,也要学习各项党纪法规,做一个有信仰有底气的人;二要脚踏实地,培养好的兴趣爱好,谨慎交友,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三要把好廉政关口,牢固树立法律、纪律和道德红线意识,做到遵规、守纪、廉洁。

  五名新同志依次进行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严守纪律,廉洁奉公,为“建设魅力东郊、打造实力惠萍”贡献自己的力量。(孙丹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