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三里墩社区召开第五次工会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
2019-11-19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召开第五次工会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文峰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张鹏华出席了会议。

  在过去的五年,三里墩社区工会联合会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进一步完善各项机制,增强服务意思,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会组织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社区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贡献了智慧与力量。通过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新一届的工会联合会委员对未来五年更是充满信心和希望。同时,新一届工会联合会主席张宏飞同志就将来如何开展好工会事业做出了汇报,他表示,将加强辖区企业工会建设,对新进来企业和未建立工会组织的企业进行全面摸排,让企业领导人和职工对工会组织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从而吸纳到社区工会联合会中,更好的发挥工会作用,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提高基层工会水平。

  张鹏华代表街道总工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社区工会委员会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实现“强富美高新崇川”而奋斗。(成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