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发布 南通5县市全部上榜
2019-11-15 09:4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黄海)13日,《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举办的“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2019)”上发布。南通5县市全部上榜中国工业百强县(市)、中国创新百强县(市)。

  中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是在工信部的指导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依托“制造强国产业基础大数据平台”,对我国各县域工业经济发展竞争力进行的实证分析和比较研究,今年已是第5次正式发布,具有很高专业性、权威性和含金量。

  中国工业百强县(市)中,南通海门、海安、启东、如皋、如东分列第14、第25、第27、第31、第37位,通州区在中国工业百强区中排名第26位,中国创新百强县(市)中,海安、海门、如皋、启东、如东分列第16、第19、第23、第25、第47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