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擦亮城市窗口展示文明形象 火车站商业街推进诚信建设
2019-11-13 11: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吕雷雷)“牢固树立诚信理念,杜绝制售假冒伪劣……”11日,南通火车站商业街传来阵阵宣誓声。为深入推进诚信建设,港闸区幸福街道秦西社区在火车站商业街开展“文明南通,诚信有我”主题活动,展现业主诚信经营的良好风貌。

  社区志愿者向业主宣传了诚信经营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业主牢固树立诚信理念、自觉履行经营者义务、严格规范经营秩序、不销售假冒伪劣、营造和谐消费环境。全体业主自觉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诚信经营。通过颁发“诚信商户”铭牌,引导业主见贤思齐,为南通的城市文明添砖加瓦。

  火车站是南通市重要的对外窗口,火车站商业街的文明程度关乎南通文明城市形象。今年以来,秦西社区在商业街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优化商业街经营管理秩序,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增强业主诚信经营理念,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环境,更好保障消费者权益,让各方旅客宾至如归。

标签:诚信经营;商业街;业主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