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德国知名车饰企业在南通开发区投产
2019-11-11 14:3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陈可)8日,位于南通开发区的百瑞德车用饰件(南通)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

  德国百瑞德控股集团是欧洲著名的车用饰件生产商,历史悠久、工艺先进、市场占有率高,是汽车工业轻量化领域的领军企业。2015年,百瑞德控股在南通开发区设立了百瑞德车用饰件(南通)有限公司。作为百瑞德在华的第一家工厂,短短4年来,南通项目持续加大投入,连续增资扩建,实现了从租赁厂房到自建工厂的跨越提升。

  项目的建成运营对于进一步壮大南通开发区汽车零部件板块规模,推动产业规模化、特色化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近年来,南通开发区持续加大对德招商力度,先后集聚了默克制药、德之馨香料、鲁道夫、蓝浦新材料等德资企业,形成了德资企业竞相落户的浓厚氛围。

标签:南通;开发区;瑞德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