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法院鼓励中层干部担当普法宣传工作“领头雁”
2019-11-04 1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4日南通讯(通讯员 花卉)“中层干部要在部门内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带动部门干警普法积极性,争做普法宣传工作‘领头雁’,尽心竭力重塑海安法院普法宣传工作新辉煌。”近日,海安法院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院长任智峰强调。

  为进一步做好做实海安法院司法宣传工作,任智峰对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提高宣传意识。理清司法宣传工作对促进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维护司法权威的重要意义,坚持把普法宣传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培养新闻嗅觉。在审理案件、总结工作过程中,主动挖掘本庭室优秀典型案例,及时对有新闻价值的案例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报道,打造宣传精品。创新形式内容。新媒体迅速崛起对司法宣传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中层干部要克服畏难情绪,积极接受学习宣传有关的新事物新手段,不断提高普法宣传能力和水平,不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与内容。做好通联工作。注意部门联动,在审理重大案件、举办重要活动之前,与本院宣传部门保持沟通,确保报道有序进行;拓展宣传阵地,及时提供报道题材线索;向社会各界积极推介法治媒体,促进法治宣传正能量传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