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一周气温略有下降雾天逐渐增多 驾车出门注意保持安全车距
2019-11-04 11: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陈静)阳光和煦、微风不燥,最高气温在24℃左右,上个周末,南通的天气特别舒适宜人。新一周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总体略有下降,其中6日后期到7日有一次小雨过程,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

  从市气象台目前预报来看,新一周平均气温15℃左右,正常略偏高,最高气温在19℃-21℃之间,最低气温在8℃-13℃之间,昼夜温差较大。其中,9日早晨最低气温整周最低,仅有8℃-9℃;4日白天最高气温整周最高,为21℃,大家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刚刚过去的10月,少雨,天气比较干燥。新一周的一场降雨,或将给深秋季节降降“燥”。具体预报如下:11月4日多云有时阴;5日晴到多云;6日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时有小雨;7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8日多云转晴;9-10日晴到多云。

  市气象局再次提醒,进入11月,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喜欢露脚踝、露肩膀的可以把脚踝、肩膀“藏”起来了。另外,向冬季过渡,雾天也逐渐增多,今天早晨我市局部就有雾,大家驾车出门注意保持安全车距。

  【未来3天天气预报】4日:多云有时阴,早晨局部有雾,偏北风4级左右,13℃-21℃;5日:晴到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10℃-20℃;6日:多云转阴,夜里阴有时有小雨,东到东北风3-4级,10℃-20℃。

标签:最高气温;多云;小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