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拾金不昧暖人心 积极传递正能量
2019-10-29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玲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玲屹)10月27日上午,启东城东客运站值班室内,旅客陈永生将一面“拾金不昧 道德高尚”的锦旗交到城东站组长龚海斌手里,感谢龚海斌拾金不昧的行为。

  原来10月2日上午,陈先生夫妇俩在城东站乘坐发往上海总站的班车,车辆行驶至高速后,陈先生的老婆陆女士突然惊呼起来:“包怎么不见了?”包里有现金一万多元,还有各类的银行卡,一时之间,夫妻俩在座位上急得团团转。正当两人手足无措时,陈先生接到了城东站的值班电话,电话中,城东站组长龚海斌告诉陈先生,他在候车室内捡到了一只黑色的拎包,当时四下询问周边旅客,都说不是自己的,好在拎包里有一本通讯录,他便根据通讯录上的信息,几番周折后才联系上陈先生。陈先生告诉龚海斌,自己是去上海再转去天津,要过段时间才回来。征得陈先生的同意后,龚海斌将拎包交由下一班上海总站的驾驶员带去上海,由驾驶员亲手交给陈先生。放下电话,陈先生长吁了一口气。天津回来后他第一时间定制了一面锦旗,夫妻俩赶到城东客运站,亲手将锦旗交到龚海斌手里,这才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