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航城市增至45个南通机场迎航班换季
2019-10-28 17:0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通讯员徐菲 记者尤炼)昨日,南通机场迎来新航站楼启用后首个航班换季。当天,除新开往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外,还新增了宜昌、缅甸曼德勒通航点,加密大阪航班,恢复汕头、呼和浩特、名古屋等航班。国际(地区)航线增至8条,客运航线增至42条,通航国内外45座城市,日均航班量突破100架次。

  当天,南通机场新开往返大兴机场航班由河北航空执飞,今后将每天往返一班。加上国航以及深航每天各一班的北京首都机场时刻,南通每天将有三班航班往返北京,涵盖上午、下午、晚上不同时段。

  在航站楼出发大厅B岛,新开设的“九元航空”专属值机柜台让人眼前一亮。新航季,南通机场迎来九元航空、春秋航空两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在场运营的客运航空公司增至18家。同时,还有不少航空公司在通增加了运力投入。去年10月在通首开沈阳-南通-昆明航线的瑞丽航空,本季在通新增珠海、哈尔滨航点。

标签:南通;航班;航站楼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