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举办中医进社区免费义诊活动
2019-10-25 10:5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铮铮)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4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大党委联合南通某门诊中医科,在辖区枫林养老院内开展“中医走进社区,免费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医生党员志愿者、广济门诊医疗团队、养老院全体老人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区医生党员志愿者给前来问诊的老年居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并告知常见的老年疾病预防知识。中医专家现场为广大老年居民把脉,讲解健康知识。

  本次活动不仅方便了社区老年人查病治病,同时为他们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开通了绿色通道,提高了老年居民的健康意识,增强了他们对常见病的认识和保健技能,进一步推动社区居民健康事业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