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感悟延安精神,强化理想信念
2019-10-24 14: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4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海涛)10月23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朝晖社区党委来到幸福街道红色教育基地“窑洞学堂”,开展了“感悟延安精神,增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来自社区党委、邻里党支部的党员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参观了窑洞学堂。窑洞学堂以图片、实物和视频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记录了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执着信仰。置身其间,党员们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更加坚定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参观活动结束,两位邻里党支部负责人分别给党员们上课一次微党课,向党员们畅谈了参加主题教育的自身学习体会,引导党员们持续做好学习教育活动。

  品精神、温誓词、忆初心、听党课,窑洞学堂里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特色,”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党员施汉铭说,“让我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延安精神,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