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开展“金秋送健康”活动
2019-10-23 16:0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铮铮)10月23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联合南通阳光养老机构,开展“金秋送健康”活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健康志愿者、阳光养老机构服务人员等5人为辖区10多位老人提供全身健康理疗服务。

  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内,居民李阿姨卧躺在沙发上,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健康志愿者运用古法推拿术,治疗肩周炎。经过半小时的治疗,她明显感觉到肩部肌肉活络了,全身轻松了不少。阳光养老机构服务人员还自带了红外线理疗探照灯,为其他老年居民做腰部、背部、腿部等护理治疗,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很感谢社区提供这样的活动机会,为我们老年人如此贴心地服务。”参与本次活动的张大伯说。据悉,今后光明村社区将充分利用居家养老站内的硬件资源,积极与社会上多家养老机构合作,开展类似健康便民服务,让健康成果惠及辖区更多居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