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森旅节重头戏之一 南通第30届菊花展开幕
2019-10-16 16:5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蒋娇娇 实习生秦鑫焱)昨天,南通第30届菊花展在紫琅公园开幕。本届菊花展也是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的重头戏之一。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副市长陈晓东参加开幕式。

  本届菊花展涵盖“森旅盛会”“江海特色”“菊乡菊韵”“绿色生活”“美好明天”五大元素,以“迎森旅盛会展江海菊韵颂七十华诞”为主题。整个花展充分利用紫琅公园现有的地形地貌、湿地、树林景观全园布局,主要由室外景点、展台布置、菊花名品、插花艺术、家庭园艺、紫琅花海等组成,总面积约22.8公顷。

  据悉,本次展出菊花名品216种共500盆,如墨王、枫亭状元、芳溪秋雨、一品红、太平丝竹等。其中,新墨荷、紫琅秋韵、紫琅粉荷等近十种自育新品种系首次展出。集中展示了南通“中国菊花品种基地”多年来在保种、引种等方面的卓越成果。展会总用花量为历届之最,除通过籽播营造的4.6公顷“紫琅花海”景观外,现场还布置各类花卉45万盆,包括各色盆栽草花38万盆,普通小菊3万盆,品种菊4万盆,造型艺菊300余盆等。

标签:菊花展;紫琅;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