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城桥派出所开展“飓风行动”专项清查
2019-10-10 15:4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鲍楠)近日,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新城桥派出所在分局统一领导下,开展“飓风”行动专项清查活动,对公共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检查整治。

  此次清查活动中主要检查危险物品单位,并对中小学幼儿园检查安防措施落实情况,深入查找安全管理漏洞,指导并督促落实防护措施。水电油气等重要目标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对留宿洗浴场所、网吧出租房、民宿、中小旅馆等进行全面清查;对寄递物流业快递营业网点的相关证照、实名登记和开箱验收制度落实情况。

  此次清查活动,中民警还查看了行业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和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民警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次专项清查活动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提高了群众安全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