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7名老教师为新中国庆生 骑行300余公里感受身边巨变
2019-10-08 16:5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3日清晨6点30分,从启东市区广电广场出发,经海太汽渡,启东7名年过半百的老教师3天时间骑行了324公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启东行知队是启东市教师组成的骑行队,黄维周、范彪、黄立军等老师平时都酷爱骑行,今年国庆节,大家决定通过骑行的方式前往苏州,一路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新中国的飞速发展。

  小分队平均年龄超过50岁,其中年龄最大的范彪老师今年已经65岁。尽管年龄大,但经验比较丰富,范彪、朱永池、黄维周等曾经骑行过很多地方,最远骑行过北京。大家为了这次出行,做了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行程,为了烘托国庆节气氛,每辆车车头都绑上小国旗。

  骑中游,游中骑,骑行的乐趣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尽管都已经年过半百,但大家一再表示:生活继续、骑行继续、精彩继续,祖国的山山水水太美了,有生之年要骑着心爱的自行车踏遍千山万水。

  记者黄海

标签:启东市;广电;国庆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