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举办“迎国庆”社区文艺晚会
2019-09-29 12: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铮铮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铮铮)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在华荣项目建设工地举办“祝福祖国颂党恩,昂首阔步新时代”巡演文艺晚会。社区全体党员、邻里理事长、理事、居民、建筑工地工友等200多人齐聚现场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共有10个演出节目,在美丽炫目的舞蹈《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接着乐器群奏《水乡欢歌》、女生独唱《我爱你中华》、通大学生朗诵《祖国颂》、笛子独奏《羊鞭催马送粮忙》等让在场观众们一饱眼福,掌声不断。其中,三句半表演《扫黑除恶在行动》让台下观众耳目一新,这个节目是由光明村社区的四名社区干部表演的,他们用南通方言把当前重点工作“扫黑除恶”描述地很接地气,在群众中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作用。

  晚会在社区“老兵联盟”表演的小组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游击队之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该晚会集合了舞蹈、乐器演奏、独唱、小组唱、三句半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深受广大居民群众喜爱。大家载歌载舞,尽情展示社区人文风采,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晚会上还设立了颁奖环节。为树立先进典型,发扬社区正能量,社区党委对在迎森旅“三清一靓”专项行动、邻里网格工作、支部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臧桂泉等20名基层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肯定他们的成绩,同时激励他们继续奋斗,作出更多贡献。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