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五一社区:欢乐文艺晚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8-30 12: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薛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薛寒)近日,由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主办,五一社区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五一社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街道领导、五一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大型广场舞表演《点赞新时代》中拉开帷幕,随后,阳光养老集团的长者们弹唱串烧《洪湖水浪打浪》《渔家姑娘在海边》颂扬了峥嵘岁月中的革命传奇与光荣壮举,唱响了爱国、爱党的主旋律;由社区舞蹈队带来的民族舞《知否知否》,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工作者们的独特风采;小朋友们带来了相声《吹牛》、朗诵《今天,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和古筝合奏,朝气蓬勃的表演展现了人们对爱国精神薪火相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美好愿望。最后,伴随着大合唱《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晚会吸引了辖区百余名居民前来观看。整场演出不仅热情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更以鲜活的文艺形式激发了广大居民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