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易家桥社区组织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
2019-09-25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建)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易家桥社区关工委组织南通中学高二(16)班的中学生来到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孩子们首先在社区邻里书屋阅读了社区存放的20世纪80年代的新华日报,翻看着报纸里的新闻和故事,孩子们不禁感叹祖国这些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高二(16)班的团支部书记陈煦雅说:“这些报纸印发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可能还是小学生呢,看到报纸里的内容,让我对他们小时候的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感觉社会发展真的很快,国家越来越强大了。”

  随后,孩子们参观了社区服务居民的各个功能室,参观了二楼“翰墨轩”里居民们的书画作品。孩子们在一幅幅描绘祖国河山的水墨画前驻足停留,讨论着画中的美丽景色。在一楼会议室的桌面上,孩子们还参观了社区居民手工制作的“天安门城楼”绒线花贴画后,深受感动和鼓舞。孩子们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知识和本领,争取早日成才,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去,为祖国将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