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9-09-24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曹敏 刘心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为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于近日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该行加强网点宣传,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手册、折页、书籍、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提示语等方式向来行客户宣传金融知识,为群众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同时,该行积极“走出去”,前往周边商户、学校驻点宣传,设立户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台”,通过现场解答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进行知识辅导,接受客户咨询,解答客户疑问。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以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为使命,回馈客户,助力公益,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满意度,为银行业健康发展、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郭玲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