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5位“好人”事迹感染身边人 如东好人馆开馆
2019-09-22 10:3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阚建斌 张仁斌 记者杨新明)20日是第17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当天如东好人馆开馆,如东好人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一并揭牌。

  如东好人馆内以图片、文字、视频、互动等形式,集中展示如东115位“好人”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道德内涵。展馆以展示当选的“中国好人”为主,同时展出省道德模范、江海新风典型以及最美如东人等一系列如东大地上土生土长的道德典型的风采和感人事迹,通过追寻道德模范的足迹和动力源泉,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学习一个又一个、一批又一批身边的让人感动、催人奋进的榜样,凝聚起如东勇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精神动力。

  2008年中央文明办发起评选“中国好人”以来,如东共有22个个人和群体当选,位居全省前列,中国文明网以“中国好人如东现象”为题向全国推介。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