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翁雨中昏倒路上 民警冒雨送其回家
2019-09-10 12: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崔龙 记者 李志华)一名88岁的老人在雨中“暴走”5里路后,体力不支,昏倒在一条乡村路上的水洼中。所幸,好心人紧急报警求助。老人恰巧住在处警民警片区,民警认识老人的家。民警随即冒雨将老人送回家中,其儿子紧紧抓住民警湿淋淋的手连声致谢。

  9月9日晚7时10分许,天空正下着大雨,海门市公安局海门港新区派出所突然接110处警指令:在包场镇鲜海村27组地段,有一名老人瘫倒在路上,可能有危险!

  接警后,民警迅速冒着大雨赶往事发现场。在汽车灯光下,看到一名老人躺在路中的水洼里,报警人告诉民警,他路过这里时看到路中间有一堆东西,上前仔细一看才知道是个人躺在那里,喊他几声没回音,才知道地上躺着的是一名昏迷不醒的老人。他当即想办法唤醒老人。醒来后他询问老人叫什么、住哪里。老人却说不清楚。报警人一个人又扶不动老人,无奈他才向警方求助。

  民警上前将浑身上下湿透的老人扶起来,老人身上的泥水在不停地往下淌,民警不顾脏污,将老人扶到警车上,刚想询问老人,一看是自己片区的蔡某,便调转车头将其直接送到家中。

  据了解,蔡大爷现年88岁,家住包场镇闸桥村,患有老年痴呆症,在某敬老院养老,当天晚上6时许,蔡大爷在养老院吃过晚饭后,突然想要回家,没和任何人说就离开了敬老院,当走到包场镇鲜海村27组地段时,老人体力不支瘫倒并昏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