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剑山社区:廉心月饼传清风,中秋敬老情意浓
2019-09-09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朱佳)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传统民族文化,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9月9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大党委开展“廉心月饼传清风,中秋敬老情意浓”活动,吸引了社区大党委成员、党员和居民的积极参与。

  在专业糕点师的指导下,大家齐动手,制作精美的手工月饼。大家制作的“廉心月饼”有着传统的月饼造型,但是将廉字、廉语印在月饼上,小小的传统月饼巧妙融入“清廉”元素。做完月饼,大家和礼爱介护中心的老人们一起品尝,大家用传统民俗传递廉洁文化魅力。年轻党员张翼说“这是我第一次做月饼,通过做廉心月饼,月饼‘清’皮‘廉’心,象征着清正廉洁,这样的活动不仅有趣还很有教育意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