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学第一天 乘着“梦想号”飞机启程
2019-09-03 16:5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领取“登机牌”。记者徐培钦

  晚报讯 昨天,市八一小学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新学期,开启新航程。

  “请同学们拿好登机牌,‘双健’梦想号即将起飞!”当天早上一进校门,市八一小学的同学们就收到了一个特别的开学礼物——一张特别的“登机牌”。在校园门口设有一大型的飞机纸板模型,出发地是八一小学,目的地是梦想。这张登机牌上有“小小追梦人 争做小先锋”的字样,每名拿到登机牌的同学在上面写上自己的梦想和想对祖国妈妈说的话,各班的班长再把同学们写好梦想的登机牌交到班主任处保存,直到毕业的时候再次开启,见证大家的梦想。“我读一年级了,希望能交到比在幼儿园时候更多的朋友!”“我希望这学期能读20本课外书,从书中获取更多的知识。”“努力学习自然科学知识,以后成为科学家为祖国妈妈作贡献”“我要努力练习小提琴,长大以后成为一个小提琴家”……孩子们纷纷在登机牌上写下自己的梦想。

  记者徐培钦

标签:登机牌;记者徐培钦;同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