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配合开展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
2019-08-30 16:15:00  作者: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8月30日起,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新版人民币,面额包括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第一时间在营业网点备足新版人民币,供广大社会公众前来兑换。为使广大社会公众迅速知晓新版人民币发行的相关事项,了解新版人民币的图样特征和防伪知识,渤海银行南通分行持续开展了多式多样的新版人民币宣传活动。

  今天,渤海银行南通分行接受了第一名前来兑换新版人民币的客户,其他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对新版人民币表现出强烈的兴趣,不时的阅读摆放在营业室大厅的宣传海报与宣传折页,并在货币防伪咨询台,与专人咨询新版人民币公众防伪点宣讲及反假币知识。

  同时,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也在周边社区设立集中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在党员活动室向社区群众播放新版人民币讲解视频等形式进行人民币相关知识的讲解与宣传,着重宣传新版人民币公众防伪特征、假币纠纷处理措施等相关内容,有效提高了新版人民币的知晓度,增强了市民识假能力,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标签:
责编:郭玲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