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安全提醒暖民心,网格联动践文明
2019-08-30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席海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海涛)为做好电动车交通安全宣传,增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8月30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朝晖社区网格工作小组邀请交警二大队民警,向社区网格员们集体讲解电动车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了网格员交通安全业务水平,为交通安全网格化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民向网格员们发放《致广大低速电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等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资料。重点指出了当前辖区内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分析了交通违法乱象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要摒弃侥幸心理,时刻牢记“安全”两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酒后驾驶、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逆向行驶、违反交通信号、翻越隔离栏等。同时,引导正确选购合格厂家的电动车、充电器和电池,不要私自改装电动车,并告知严禁将电动车停放在建筑物疏散通道内充电,充电应在通风散热条件较好的室外进行并应远离可燃物,且充电时间不宜过长。

  据悉,该社区今后将继续加强网格员与辖区交警的沟通、联动,把网格安全宣传工作做到人性化、细节化、实效化,共同构筑网格交通文明的防护网。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