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首支垃圾分类 学生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9-08-20 11:1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进一步提高市民意识,强化正确投放能力

  垃圾分类意识,应该从小培养。记者昨天从海门市城管局了解到,海门市首支垃圾分类学生志愿服务队于8月中旬正式成立。

  近年来,随着海门市垃圾分类工作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市民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尤其是学生群体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有着显著提升。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垃圾分类意识,强化正确分类投放能力,海门市城管局成立了垃圾分类学生志愿者队伍,依靠学生志愿者的力量,带动更多的学生、家庭、学校、社区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此次新成立的垃圾分类学生志愿服务队共14人,以中学生为主。8月17日晚上,这支学生服务队就走进海门市中南城购物商场内,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现场市民参与度满满。

  接下来,海门市城管局将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学生志愿者队伍的培训、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学生志愿者走进学校、社区开展一系列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努力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让一代人影响一代人,一起共创生态美丽海门。 记者陈静 通讯员石华东

标签:市民;垃圾分类;海门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