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区华联路口车道有所变化
2019-08-05 17:3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新的一周,上班途经市区华联路口的你,一定会发现路口车道有了变化。因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环西文化广场站(暂定名)工程施工需要,3日晚,华联路口进入二期三阶段围挡施工,路口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有所调整。

  此次调整后,人民中路与跃龙路、濠西路交叉的华联十字路口向北偏移。跃龙路(华联十字路口南侧)双向四车道向西偏移,机动车右转弯改为提前右转弯,沿电视塔与围挡之间的道路通行,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通行随道路行进方向调整;人民中路西侧(华联十字路口西侧)路口车道略往北偏移,车道数维持不变,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通行随道路行进方向调整;人民中路东侧(华联十字路口东侧)路口向北偏移。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华联路口车流量大,行经时请注意交通标志、标线变化,减速慢行,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记者张亮 通讯员贾宁)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